返回中国海峡人才网招聘首页
《单位参会协议》《高级人才会员登记表》 下载
关于邀请参加2014福建留学人才
暨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的函

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海外留学人才来闽就业创业工作,搭建海外人才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交流平台,中共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将共同举办第二届福建留学人才暨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中共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海峡人才市场
  (二)承办单位:福建省海外人才中心、厦门市留学人员管理中心、 福建省企业经营管理者评价推荐中心、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厦门分部

二、时间与地点
  (一)、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8:30—14:00
  (二)、地点:厦门闽南大酒店(厦门思明区湖滨南路一里26-64号)

三、招聘会特点及会务服务
  1、提供洽谈间供用人单位和留学人员、高级人才面对面交流洽谈。
  2、在海峡人才网等主办单位的相关网站开设福建留学人才招聘页面,通过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在全球设立的10多个海外联络站和《海峡人才报》等媒体发布招聘会信息。
  3、会前向留学回国人才发布专场招聘会资讯,组织留学回国人才参会。
  4、设立网络视频洽谈主会议室,举办海外留学人才网络视频对接洽谈活动,会前组织招聘单位与海外留学人才进行网络意向对接预洽谈,为身在海外、未能参加现场活动的海外留学人才预约与意向用人单位提供远程视频洽谈服务。
  5、提供《招聘职位信息汇编》、《留学回国人才信息汇编》、《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创新政策汇编》等。
  6、为留学回国(境)人员提供回国(境)工作、创业、档案存放、社保医保办理等相关问题咨询答疑服务,现场受理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等服务。
  7、会后继续发布用人单位职位招聘信息和海外留学人才求职信息,为需求双方提供常态化咨询服务。
  8、接受参会单位委托,提供优惠的人才测评、猎才、高级人才寻访(猎头)、后续推荐等服务。
  9、为留学人才提供海峡人才网注册会员、短信提醒、定向推荐服务。
  10、免费提供参会单位2位工作人员的午餐、饮料。

四、参会对象
  (一)参会单位:有高级人才及海外留学回国人才需求的省内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及外资企业,提供部分职位年薪不低于10万元人民币。
  (二)参会人才:海外留学回国人才、福建省中高级人才、已经回国工作准备寻求更好工作单位的留学人员以及即将回国的海外留学人员。

五、参会办法
  请各位参会单位填写《福建留学人才专场招聘会单位报名表》,并于12月5日前将招聘资料(含单位简介、招职务及要求、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等)发送到77536252@qq.com,招聘信息将在主办单位官网上提前发布。

六、联系方式
  福建省海外人才中心
  联系人:赖克非 电话:0591-87612475
  传真:0591-87677833 电子信箱:77536252@qq.com
  地址:福州市东大路36号福建人才大厦六层(邮编:350001)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厦门分部
  联系人:杨少芳 电话:0592-3510035
  电子信箱:1340909072@qq.com
  地址:厦门会展路75—101号明发国际新城二楼


附:
1、《福建留学人才暨高级人才公益招聘会参会单位报名表》
2、《留学人才登记表》
3、《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

 

中共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
2014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