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背景和目标:
   国家税务总局2014年根据新时期税收事业的总体要求和税收征管工作的实际情况,着眼强化税收安全、降低征纳成本、推进依法治税、促进纳税遵从推出了一套税收风险检控和管理模型。税总发〔2014〕85号要求税务机关要将风险管理的理念和方法贯穿于税收管理全过程,实现管理资源的优化配置。逐步完善评估模型,细化指标体系,针对纳税人申报信息开展信息分析比对、风险排序、风险应对。既要进一步加强重点税源的纳税评估,更要将“一址多照”、“一照多址”的纳税人列入重点关注对象,防范其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骗取出口退税等风险。作为财务人员需要及时了解税务机关对企业纳税的主要检控指标及方法,有针对性地采取应对措施。
二、时 间:2015年7月23日,14:00-17:00
三、地 点:福州美伦大饭店 二楼万福园厅 (福州市北环西路118号)
四、主 题:企业税收风险控制
五、主讲人:庞金伟 教授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六、联合主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
七、协办单位:福建省企业经营管理者评价推荐中心
八、媒体支持: 海峡人才网 海峡人才报  海峡人才官方微信

九、议程安排

十、演讲嘉宾: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庞金伟教授
  经济学博士,主要从事税收政策、风险控制下的纳税筹划、税务审计(纳税检查)、如何应对税务机关的税务稽查、税收与会计的差异比较等方面的研究。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税收课程主讲教师,多次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及省级注册会计师协会举办的总会计师研修班、财务总监研修班、注册会计师后续教育培训班及企业集团的财务经理、等培训班授课。已给近10万名财务人员讲授过不同的税收知识。
十一、报名请点
http://vote.snai.edu/votep/1189
咨询电话:0591-8738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