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海峡人才网 

 

漳州市芗城区国企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漳州市芗城利盛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财务人员:
  1、(会计专业)10人
  2、(审计专业)4人
  二、招聘条件
  1、基本要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良好的合作精神。
  2、学历:全日制本科(需取得学士学位)
  3、工作经验:不限(接受应届毕业生)
  4、年龄:30周岁以下(如持有中、高级会计师职称的可将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下)
  三、福利待遇
  1、岗位试用期:6个月
  2、薪酬福利:月薪3500元以上(缴纳五险一金并享有补贴及绩效工资)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所需材料
  (一)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0日至2019年10月28日
  (二)报名方式:
  1、工作时间现场报名:漳州市芗城区元光南路16号芗城就业培训中心二楼(只限上班时间)。
  联系人:洪女士,电话:0596-2967966
  (三)所需材料: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中高级会计师职称证书、报名表及1寸彩照一张。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对照并上交复印件(A4规格)。
  (四)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需填写《报名表》。
  2.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五、考试内容及程序
  1.笔试:所有报考的人员均参加基本财务知识测试(笔试卷面分为100分制)。
  2.面试:通过笔试的报考人员按照1:2比例进入面试。(面试分100分制)。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均采用四舍五入方式取小数点后2位。
  3.政审:通过人员需提供公安机关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证明。
  4.体检:按笔试及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者或放弃的,按报考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报考人员需到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5.聘用:与漳州市芗城利盛发展有限公司统一签订劳动合同。